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闲下的时光,我愿独守静谧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不知是年龄的原因,还是性格使然,我喜欢上一份宁静,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那一份静谧,总让我的心理滋生出一份清澈透明,一份美好的感觉。 厌倦行走于熙熙攘攘的人流,再美的风景,当周遭都是吵闹,在我的心中,也不过是一排漂亮的沙盘,只能让我匆匆一眼,   不知是年龄的原因,还是性格使然,我喜欢上一份宁静,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那一份静谧,总让我的心理滋生出一份清澈透明,一份美好的感觉。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厌倦行走于熙熙攘攘的人流,再美的风景,当周遭都是吵闹,在我的心中,也不过是一排漂亮的沙盘,只能让我匆匆一眼,却无法挽住我的脚步,更无法定格进我的内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不喜欢在热闹中消磨时光,再美的佳肴,当无法静品,酒只能让人醉,让人词不达意,甚至让人胡说八道,而所谓的美味,也早已被喧哗冲去了味道。我宁愿就着粗茶淡菜,于安静中,细尝浅浅的味道,品味独特的感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生活的脚步已很是匆忙,闲下的日子,我愿慢一点,静一点。 www.ggyyb.com

  看风,拂过绿叶,拂过鲜花,也慢慢,拨响心灵的琴弦;思绪,开始于无声处,在风中自由自在轻舞。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看云,或舒展,或飘逸,或静止;心,渐渐于安静中,轻轻飘向云端,天马行空,旁若无人,陶醉在一种空旷和豁达之中。 www.ggyyb.com

  旅游,我不惜早起,不怕晚归,只想错峰而行,拥有一份安静,与风景对话,与美好交流,把每一份不同的美,深深镌刻进心里,留下永恒的记忆。 copyright www.ggyyb.com

  吃饭,我不想推杯换盏,只想与亲人,或者三五知己,细品慢尝,真真正正把美食品入肚,也把情意品入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写文,我也不喜欢那种吵闹,不愿意所谓的互捧互粉,我愿淡淡写文,静静发文,我相信四个字“静水流深”,我无法“深”,但我可以先“静”,静静地积蓄,默默地叠加。其实,写作的美妙在于过程,我只想用一页页的文字,一张张的图片,构设一种静谧的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人生,需要粗放,需要高歌猛进,但也需要精致,需要清净温馨。生活已经很是喧嚣,闲下的时光,我愿独守静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