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猫爱上了鱼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鱼:如果还有来世,希望我是猫,我保护你。 这一天,女主人从外面买了一条鱼。准备今晚大吃一餐,但由于一个电话临时要去外地出差。 房间里…… 猫和鱼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无话不谈,聊着彼此的喜欢和讨厌的东西。 渐渐地猫发现自己爱上鱼,鱼也对猫的主动   鱼:如果还有来世,希望我是猫,我保护你。

  这一天,女主人从外面买了一条鱼。准备今晚大吃一餐,但由于一个电话临时要去外地出差。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房间里……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猫和鱼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无话不谈,聊着彼此的喜欢和讨厌的东西。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渐渐地猫发现自己爱上鱼,鱼也对猫的主动产生了好感。 copyright www.ggyyb.com

  正在猫准备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女主人回来。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女主人带来许多多的陌生朋友,笑着对朋友说,今晚让你们见见我的厨艺,红烧鱼绝对的地道。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猫听到后,特别担心失去鱼。 www.ggyyb.com

  于是,猫跑到鱼的鱼缸边,一爪子把鱼抓起来,一口咽了下去。 copyright www.ggyyb.com

  鱼不知道发生了,猫因被女主人发现偷吃鱼,最后被活活打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猫在闭眼的那一刻,流下了眼泪。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