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走过去,前面是片天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最近,总觉得来自工作上的压力很大,甚至有时候为此影响睡眠质量,深怕自己扛不住,幸好承受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增大了许多,懂得心理调节,致使不会出现什么坏情况。 很想甩手走人,一切就此了之,可新问题又会出现,靠什么作为生活来源?早已告别“衣来伸手    最近,总觉得来自工作上的压力很大,甚至有时候为此影响睡眠质量,深怕自己扛不住,幸好承受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增大了许多,懂得心理调节,致使不会出现什么坏情况。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很想甩手走人,一切就此了之,可新问题又会出现,靠什么作为生活来源?早已告别“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安乐居时代,也不再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洒脱单身汉,对自己应尽的家庭责任颇为明白。如此,理性肯定战胜感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顶住,是个男人就应该顶住!哪怕压力再大,也要用自己不算强壮的肩膀担着,不为什么,就为家人期待的眼神。有此指导思想,工作就能够顺利开展——认真学习新技能,多请教有经验的领导和同事,同时心中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一定能够克服。另外,还要扩展自己的生活圈,既能增长自己的见识,也能调节自己的情绪,丰富自己的生活,谁能保证一辈子在一个工作岗位干到退休?特别是在国企改革的今天,自己不增长知识、信息、人脉等资源,其结果将会是被无情地淘汰。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不管怎样,先要活在当前,走出困境才能有以后。此刻聆听着《阳光总在风雨后》,较为流利地写下了上面的文字,心中产生一个主题暨信念:走过去,前面是片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