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人间正道是沧桑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4

  日前拜访一久未见面的朋友,十年前,他在我一客户公司做技术工程师,能力品行皆优。现在,朋友已是企业老板,事业初具规模,正处在上升期,可喜可贺。交谈中尤其能感受到他那拼搏和进取的状态,更加令我钦佩。 前些天,大学同学聚会,我虽然没能参加,但看到   日前拜访一久未见面的朋友,十年前,他在我一客户公司做技术工程师,能力品行皆优。现在,朋友已是企业老板,事业初具规模,正处在上升期,可喜可贺。交谈中尤其能感受到他那拼搏和进取的状态,更加令我钦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前些天,大学同学聚会,我虽然没能参加,但看到同学们那熟悉又陌生的面孔,记忆瞬间又回到二十年前的校园岁月。二十年,我们都从青青少年变成了油腻大叔,真是沧海桑田般的变化。不知不觉,时间这把杀猪刀在我们面庞留下的痕迹,谁都擦不掉,也遮掩不了。同学中有企业家、公司高管、政府官员,亦有如我这样的普通劳动者,人人都意气风发,归来仍是少年。尽管成就有高低,但此刻的心情都一样,因情而来,为谊而聚。此景当铭记,此情无绝期。

copyright www.ggyyb.com

  人间正道是沧桑,人间至味有清欢。容颜易老,不负韶华;因缘际遇,初心未改。成功与否,时光知道;幸福与否,自己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追梦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019/10/19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