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纪念,为了不被纪念的那些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2019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了十一月,忽然想写些什么,为了那些不被记忆的,或者也为了,总选择遗忘悲伤和快乐的自己。 我可能是个记忆力特别差的人,总是会忘记那些别人觉得特别重要的东西,比如,和爱人第一次相见,比如结婚,比如在医院上班的那些时光,    2019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了十一月,忽然想写些什么,为了那些不被记忆的,或者也为了,总选择遗忘悲伤和快乐的自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可能是个记忆力特别差的人,总是会忘记那些别人觉得特别重要的东西,比如,和爱人第一次相见,比如结婚,比如在医院上班的那些时光,明明没有几年的事情,可我总也想不起来确切的日子或者细节,有人说,记忆是有选择的,我有点不太明白,我的记忆究竟给我留下了什么。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翻了支付宝和手机相册,才终于想起来今年是啥时候来的广州,足以见得我的记忆力有多坏。一直纠结着,不是很愿意来的,架不住先生左劝右哄的,又由于辞了职还未规划好人生下一步走向,到底还是收拾了细软,跟着他南下羊城。施工单位的工作生活,其实很无趣的,几乎全年无休,还要每日无偿加班,自己出去旅游个十天八天是近乎妄想的事情了,人际关系虽比不上单位里,但也大意不得。局里和公司,甚至项目上,先生没有任何可依附的关系,全凭着自己老黄牛一般踏实肯干的低调和努力艰难维持到现在,说起来,还是心疼的,更多的,是无奈,为五斗米而折腰,这是大多数世人夜深人静时独自品尝的苦楚。 copyright www.ggyyb.com

   项目就这么枯枯燥燥待了一个多月,领导给安排去了试验室帮忙,新批号材料进场的时候,就去和和水泥,有时候也不和,差不多一家的水泥,试验员有时候编几个数据给我,更多的时候,我就负责埋头抄写这些资料,钢筋、砂子、碎石、土工格栅、外加剂自有其他人负责。最重要的可能是搅拌站配合比和桩检,负责给我们项目检测的是一个说话娘里娘气又吃拿卡要胃口奇大的油腻中年人,每次来,都要引起办公室一顿排山倒海的抱怨。现在想想,那可是个为数不多的乐子啊。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九月的中秋节,书记联系组织集体去了一个拓展基地,鉴于身体原因,我围观了两天,回来的第二天下午,在打篮球时被地上长期泡水而长的青苔滑倒(我可真讨厌广州潮湿闷热的天气,三十年没冒过痘的人。来这里半年就爆痘痤疮,郁闷),这可能是我这辈子以来摔得最惨的一次了,因为球场对面边缘的人都听到了我后脑勺“咣”的一声砸到地面的声音(脑壳长得硬确实十分有必要),他们一度担心我摔脑震荡了,哈。脑子没有摔坏,可是我做过手术的脊柱不容我轻视,又去医院咣咣咣几顿拍片后,算是放下了心,可是胳膊的肉摔坏了(之前一直以为就是磨破了皮,几天后我以为没事,就去手洗了一晚衣服,结果当天晚上手就肿变形了,恰逢先生又出差,没人,只好疼一夜没睡),到现在也没有长好,难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中秋节过完后,我又被调到了安质部帮忙,紧接着原来的项目经理走了,不知道是被我们气走了,还是真的想回家休息了,总之,换了一个80后的新经理,雷厉风行,狠抓实干,严格自律,倒是让我觉得项目的工作氛围大有改观,至少,一切都在往好的那一面发展。 www.ggyyb.com

   零零碎碎,就这样吧,毕竟,我一时只能想起来这么多,勿怪,见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