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生气了呢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2019年11月4日,为了橙子的问题,我们开始生气了。 虽然事后你总说你没有生气,但是我却感觉到,我们之间的感觉不一样了。 这算,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吵架吗? 家里的苹果还有50几个,同事又送了那么多,一下子数量涨到了60几。你一直给我说橙子熟了,但是家里    2019年11月4日,为了橙子的问题,我们开始生气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虽然事后你总说你没有生气,但是我却感觉到,我们之间的感觉不一样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这算,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吵架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家里的苹果还有50几个,同事又送了那么多,一下子数量涨到了60几。你一直给我说橙子熟了,但是家里的还没有吃完呢。我不想家里囤着那么多的东西。一直在说不要不要。一下子也许你的火气上来了,自己就联系卖方了,付款,填地址。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告诉你,如果邮寄过来了,我就给你再转寄过来。你告诉我数量不多,只有八斤。但是家里还有那么多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能为我做的,所以总想把觉得好的东西都给我买一遍,可是异地恋,你为我做了够多。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们彼此的家庭都没有多好,存一点钱也不容易,所以够了就行,没有必要浪费。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不想那么多的东西就那么坏掉,舍不得呢。你让我每天吃水果,喝酸奶,我有在努力的。可是我的能力还是有限嘛。 www.ggyyb.com

   从昨天到现在,你的语气都有些低沉,对我说话也没有那么积极了,才多久呢我们。翻翻日历,今天是我们认识的140天,4个多月,我们才开始呢。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哎,今天也不管我打卡没有了。我知道你说的昨天忘记打卡了,但是你还记得不,昨天我没有吃水果呢。中午的不欢而散,下午人家没有吃水果呢。

copyright www.ggyyb.com

   当然,晚上睡前也没有拍照。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笑不出来呢。其实我拍了两张的,就是那种假笑的照片,不好看呢。我怎么能发给你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早上,你的语气也挺低沉的,我看见你的视频了,那个橙子长得不错,可是我怕我一说好,你就又下单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打击你了吧,对不起,其实我就是担心你又因为我的一句好,就乱花钱。其实东西嘛,够吃不就好了吗。 www.ggyyb.com

   猪头,我们什么时候不这样啊。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