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长大后的生日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对于长大后的生日有感而发…… 随着年龄都增长,渐渐对自己的生日没有那么大感触了。不像小时候,很执着于谁给了自己祝福,甚至还会在意谁先给自己祝福。仿佛越快给你生日祝福的人,就表示越在乎你。 为什么会开始不那么在意了呢?容我想想。也许是明白了,   对于长大后的生日有感而发……

  随着年龄都增长,渐渐对自己的生日没有那么大感触了。不像小时候,很执着于谁给了自己祝福,甚至还会在意谁先给自己祝福。仿佛越快给你生日祝福的人,就表示越在乎你。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为什么会开始不那么在意了呢?容我想想。也许是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也有不一样表达爱与关怀的方式。不要用自以为是的标准,来衡量其他人的爱。

www.ggyyb.com

  每个生日,都代表着又一年的成长。不要只是年岁上的增长,而是要在心智上有所长进。要知道什么事值得执着,什么事应该别再紧握。

copyright www.ggyyb.com

  小时候的生日也会期待着收到什么礼物,长大后收到了一些礼物,还会觉得浪费呢!不太实用或者不太需要的礼物,不如留给更有意义的事物!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这是因为年长了吗?到了学会节俭的年龄?褪去了小时候的挥霍?哈哈!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希望大家的成长中都还能保留着最初的那一点小单纯。就算是在过着老年后的生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