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在黑夜里想起你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在黑夜里想起你 好多年前,有首歌曲叫做《当你寂寞的时候还会想起谁?》,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好像我还在大武口上高中,记得首次听到这首歌是在一个冬天的晚自习。做着拗口的数学题,想着明天的功课,突然听到了一首可以说尽心里话的歌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在黑夜里想起你

  好多年前,有首歌曲叫做《当你寂寞的时候还会想起谁?》,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好像我还在大武口上高中,记得首次听到这首歌是在一个冬天的晚自习。做着拗口的数学题,想着明天的功课,突然听到了一首可以说尽心里话的歌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荡漾。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今天,三十来岁的年龄早就不允许我坐在课堂上作什么数学题,也不需要我再之乎者也的背那些文言文了。毕竟早已度过了青春奋斗的年龄,安安稳稳的过好每一天,已经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柴米油盐,房贷车贷,还有杂七杂八的开销,还剩一个星期开工资早就已经把大半提前预支了出去。 copyright www.ggyyb.com

  常常有人说,不能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分守己,不能在与命运作揖的岁月选择浑浑噩噩的生活。我想这句话并不是没有道理,深处煤矿,三点一线的生活虽然已经颓废了好些岁月,但是相比没有目标的他人来说,我的梦想还是一如既往的执着。收获,成功,努力,只有把自己置于一个更高的站位才能看到更远的风景。老话言:站的高看得远。是的,站在蝼蚁的高度只能看到水面,站在泰山的高度能够看到群山峻岭,而站在珠穆拉玛峰上看到的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早已经习惯了,在夜深人静时刻,泡一杯浅茶,翻开一本新买来的书籍,或者是打开电脑里的文字,在清香氤氲的气息里想起一个又一个优美的故事。你在哪里?我又在哪里?习惯了用文字表达以后,我的这个答案瞬间丰富多彩了起来。往日里粗暴的语言一旦沾上了发自内心的灵魂,说出来的文字自然让人赏心悦目了许多。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此刻,窗外突然炸裂了好多璀璨的烟花,紫色的,红色的,蓝色的,还有绿色的烟花在空中变幻无常,夜色如水,星辰流逝,思绪开始和烟花一样静静绽放。踏着月华,踩着路灯照耀下的身影,我在一首北方的凄冷的冬季,走一步,吟一曲唐诗宋词;走一步,丢一下年少无知的青春故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个黑夜,已经迎来了冬季里的第一场雨。是的,是冬季里的一场雨;天气预报说今晚会迎来今冬以来的第一场降温,惊的我赶忙翻出了下雪天才会御寒的棉衣。明天是什么天气,会不会真的如天气预报预测的那样?在这个深夜,让我还有了一点点的期盼。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茫茫人海,过客匆匆,挥手道别,不带走一片云彩,遗留在尘世上的雪花,会啥时候来。我们在平淡中邂逅,又在重逢后离别。告别这个秋天的最后一天,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等雪花飘飘,洒满世界。唯愿,就这样,一路温暖着,一路眷念着。静静守着渐渐老去的光阴,不言不语,以最近的距离感知最远的彼此,尔后,嗅着阵阵岁月的暗香,与时光一同老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想你的这个深夜,看着星星哭,听着月亮笑。等你睡醒以后,一准会感受到我含情脉脉的思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