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我的女弟弟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今天是2019年11月1日,早已进入秋天这凉爽的季节。 不同往日,今天是星期五,是周末的前一天,这也标志的周末的到来。 刚来到学校,同学们那响亮且清脆的读书声传入了我的耳中。这是青春无限活力独特的表达方式,同时也是展示同学们热爱学习的方式。而这也代    今天是2019年11月1日,早已进入秋天这凉爽的季节。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不同往日,今天是星期五,是周末的前一天,这也标志的周末的到来。

copyright www.ggyyb.com

   刚来到学校,同学们那响亮且清脆的读书声传入了我的耳中。这是青春无限活力独特的表达方式,同时也是展示同学们热爱学习的方式。而这也代表着我迟到了。 copyright www.ggyyb.com

   飞快地跑向教室,心中祈祷道∶“希望老师没有来,要不然我就惨了。”

www.ggyyb.com

   教室门前,我探头向里面看去。环视一周,并没有发现老师的踪影,这才放心走到自己的课卓前,将自己手上不多的书放在上面。

www.ggyyb.com

   这时,坐在我前面的女孩转过身来冲着我笑了笑。“你又迟到了。”她颇为无奈地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赔笑道∶“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这次遇见了…”“停,给我就此打住。”她打断了我,接着说道∶“这次就算了,但不允许有下次了,知道吗?”我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她摇了摇头转了过去,心中纳闷∶“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明明成绩这么好。”想到这里,她又摇了摇头叹息道∶“唉,如果我有那么好的成绩就好了。”说完,投入了读书的洪流中。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放下了手中的书。我走到右边那位手中拿着语文书的女生旁边。突然我右手按在她的头上,说道∶“老弟,还在看书呢,不去和别人玩吗?”她并没有要求我将我的手从她头上放下,而是无奈道∶“我们这些人不像你,就算不想学也可以考得比其他人好出一百倍的成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我将手从她头上放下,凑到离她脸不到三厘米的地方说∶“那你慢慢学吧,我去玩去了。”从我口中吹出的热气,让她的脸从白色变得红色。听到我的话后,她立马将我推开,双手捂着脸道∶“你快点走吧。”“哦。”我应了一句,虽然想知道她为什么会脸红,但我还是走开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中午,已经吃完饭的我来到教室,想要一觉睡到下午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来到教室后,发现“老弟”已经来到了教室并且手中还拿着语文书。我走到她面前关心道∶“老弟,你吃饭了吗?”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咕…”从她肚子的响声替她回答了。她急忙捂住自己的肚子撒谎道∶“我吃了。”“咕…”她的肚子出卖了她,“老弟”的脸上已经被红色占据了。我将她手中的书抢走,放在桌子上。拉起她的手∶“现在和我去吃饭。”说完将她拉了出去,途中“老弟”并没有反抗,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我,不知道在想什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