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唇膏(幽默)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冬天冷了,脸的皮肤和嘴唇难免会出现干燥和龟裂的现象,为此我的表姐都会花钱购买大量的护肤、保养品,她只想“永葆青春”。 我住在表姐的家里,这是我的父母自从我从技校出来后与表姐商量过的。如今我找到工作了,可我还住在表姐的家里。我表姐长得漂亮,她    冬天冷了,脸的皮肤和嘴唇难免会出现干燥和龟裂的现象,为此我的表姐都会花钱购买大量的护肤、保养品,她只想“永葆青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住在表姐的家里,这是我的父母自从我从技校出来后与表姐商量过的。如今我找到工作了,可我还住在表姐的家里。我表姐长得漂亮,她的房间宽敞明亮,装饰得豪华别致,那是我一值在同事面前炫耀的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然表姐也很喜欢我,我虽然是个活泼开朗,性格外向,平时剪着碎发的男孩,但表姐却说我很像女孩,她经常和我一起玩游戏,做运动,有时候化妆时还把化妆品摊到我的面前叫我化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那天天气很冷,我的脸感觉好痛。我刚踏出姐姐家门一脚阵阵冷风吹过,我颤抖地抱着身子缩了回来。我摸了摸干涩的脸蛋,突然想到了表姐的护肤品,于是我来到表姐的房间用“雅芳”往脸上抹了一把。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当走出门口时,我又想到了自己干裂的嘴唇,于是我又回来匆匆拿起表姐的红色的唇膏往嘴上一涂就上班去了。当时也不太在意。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我穿着男格子的衬衫来到公司的门口时,有好几个女同事都用陌生的眼光打量着我,前台文员自个说:“这个星期怎么招这么多女的啊!”前台文员刚说完,我的好同事莱文从公司里面走出来,看着我说:“小新,今天你真漂亮,真像个女孩子!”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真晕,后来不得不上了趟洗手间。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榕树落叶 幽默小小说)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