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学习持之以恒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开始新的事物虽然有难度,但是靠着三分钟热度也是可以开始一件新的事物。只不过,虎头蛇尾的事太多了,无论一开始多么的信誓旦旦,最后都付诸流水,草草了事。持之以恒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毕竟再火热的心,都会因着一成不变,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而被消耗殆   开始新的事物虽然有难度,但是靠着三分钟热度也是可以开始一件新的事物。只不过,虎头蛇尾的事太多了,无论一开始多么的信誓旦旦,最后都付诸流水,草草了事。持之以恒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毕竟再火热的心,都会因着一成不变,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而被消耗殆尽。

 

www.ggyyb.com

  话说,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开始。自己选择的路跪着都要走完。道理说着真是简单!真是不想继续的时候,脑海里并不会经过这一整串逻辑思考。而是自动屏蔽,把该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工作抛之脑后。 copyright www.ggyyb.com

  所以说啊,大道理在关键的放弃时刻,是浮现不了的。怎么办呢?要放弃所有值得持之以恒的事吗?当然不是!我们还是要继续不停的尝试学习持之以恒。一次比一次坚持得久一秒钟,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想起来,我曾经半途而废的事情还真不少呀!再拾起来吧!一切都还不算太迟。每一次从跌倒中站起来,都是荣耀的时刻啊!就算还是会再次的跌倒,那又怎么样呢?我知道我准备好了再次站起来的力量。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持之以恒,会是一生中都要持续学习的事吧?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