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炒股不同于赌博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炒股是指从事股票买卖的活动。股民是靠股价上涨,低买高卖赚钱,往往带着一种短期投机行为,因而炒股和赌博有些类似。炒股与赌博虽然都是为了赚钱,但是有其本质区别。炒股实质就是投资,并不是赌博。 国家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逐步规范股票交易,国际化   炒股是指从事股票买卖的活动。股民是靠股价上涨,低买高卖赚钱,往往带着一种短期投机行为,因而炒股和赌博有些类似。炒股与赌博虽然都是为了赚钱,但是有其本质区别。炒股实质就是投资,并不是赌博。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国家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逐步规范股票交易,国际化趋势日臻完善。购买股票的真正意义,是要靠上市公司成长盈利,而获取股红、权息及股价上涨。聚集闲散资金,活跃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散户一贯急于见效,追涨杀跌,一味追热点、找概念,忽略价值取向。由于市场受影响的因素很多,谁都不能预料清楚、透彻,股价千变万化,波动无常,但主力和机构等专业炒股队,凭其资金和信息、技术等优势,时常操纵个股不断地做波段,割韭菜,而散户的决断显得总是滞后状态,所以说,炒股的小散股民十之八九的亏损,赚钱的很少。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股市风险大,股友必谨慎。目前,可庆幸的是:A股整体还处于低估值阶段,很多破净资产的绩优股。市场前景明朗,把握时代脉搏,提倡放眼长线思维,耐心等待预期收益,只要精选个股,寻机播下种子,最终会有收获。

www.ggyyb.com

  大家闲钱炒股,量力而行,贵在坚持平和、从容的心态。研判大盘走向,关注势态,提高悟性,磨练意志,渐渐达至超然境界:“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输赢无畏,望天上云卷云舒。”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强调提示:“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