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清秋绵绵细雨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清秋绵绵细雨 梁卫山 推开窗见清秋的绵绵细雨在下,细雨啊飘飘洒洒像雾像雨又像风,她比春雨多了些仓促、多了些缠绵,还多了几分冷清。绵绵细雨啊冷落了清秋,打湿了秋景,使尘世间笼罩在一片烟雨雾中,隔远了山峰之间的相恋,迷蒙了痴痴远望的眼睛。绵绵细    清秋绵绵细雨

   梁卫山

  推开窗见清秋的绵绵细雨在下,细雨啊飘飘洒洒像雾像雨又像风,她比春雨多了些仓促、多了些缠绵,还多了几分冷清。绵绵细雨啊冷落了清秋,打湿了秋景,使尘世间笼罩在一片烟雨雾中,隔远了山峰之间的相恋,迷蒙了痴痴远望的眼睛。绵绵细雨丝丝无声地洒落在地面,尽情地演绎着妩媚,展现着身姿的轻柔,轻轻地落在苍翠的松柏叶上、火红的枫叶上聚成水滴,甘露般晶莹剔透,顺着叶尖滚落在枯黄的树叶上,那干枯了的清晰叶脉掩饰了孤寂与落寞的清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穿起风衣走出门去,迎面一阵清风吹过,多情的风啊舞动了雨丝,摇曳了雨中的松柏、枫叶,颗颗晶莹的雨滴滴落。清风啊吹起了多少落叶的回忆,清风啊迷恋着菊花高雅,也带来了桂花浓郁的幽香。于是啊撑开一把油纸伞,漫步于飘满毛毛细雨、丝丝雨丝的街头,体会秋雨的缠绵与浪漫、自由、洒脱。城市的街道在秋雨的洗礼下更加清新,路边绿化人工栽培的朵朵淡淡的小雏菊迷恋了整座城市,宛如朝思暮想的佳人,摇曳开放。秋雨洗净了万物,时光静静的流转,街头人来车往,一切都静谧地融在这深秋的时光里,是一种无言的美,美的无言,美的让人感动,美的使人心头悄然多了些伤感,只好把这复杂的思绪化作绵绵细雨,飘洒在清秋尘世间永恒的美丽里!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一场秋雨一场寒,枯黄的秋草早已停止了生长的势头,积蓄起了对抗严冬的生命力量。站在残秋时光的焦点感叹着岁月,光阴啊不知不觉地把美如夏花年轻奔放的姑娘,变成了秋实累累婀娜的少妇,转眼就成了历经沧桑的老人。撑油纸伞在清秋的绵绵细雨里走着不禁想,在时光面前人们真的无能无力,回想过去的时光,有些美好,也有些失落。人生路上风风雨雨,经历着艰辛,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又有一次又一次的磨炼,最终才以坚定的信念,咬紧牙关战胜自己,也只是为换得收获的那一刻、成功的那一刻,在季节的转角处有你收获时的泪水,也有你成功时的喜悦,这一切啊都是人生岁月里沉淀下来最珍贵的礼物啊!人生路啊漫漫其修远,坎坎坷坷,风风雨雨,往事不堪回首!撑油纸伞行走在绵绵秋雨里,用平静的心态念一段流年往事,握紧岁月的过往,把平淡的日子梳理成一支歌一首诗,诗歌里有风有雨、有阳光有雨露。曲终诗去,风起雨落,剪一窗的雨珠、落满伞雨滴织成最美的秋梦吧,梦里有理想、有现实、还是天不荒地不老的诺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