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那一日,我许你陪我青丝到白发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2014年12月2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从此时此刻开始,我便不再是单身一族。 我结婚了。 我们相识到结婚仅仅只有半年时间,有人问我是不是想结婚了就随便找个人嫁了 。 我笑了:确实蛮合适的。门当户对,既不是高攀,也不是低就。 结婚第二年(也就是几个月的    2014年12月2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从此时此刻开始,我便不再是单身一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结婚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们相识到结婚仅仅只有半年时间,有人问我是不是想结婚了就随便找个人嫁了 。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笑了:确实蛮合适的。门当户对,既不是高攀,也不是低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结婚第二年(也就是几个月的事),我们吵架了; 你问我为什么?很简单,他出去会朋友没有跟我说。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站在他的角度,以前没有老婆,不用说也没人问。想什么时候出去就什么时候出去,想去哪就去哪。一个人无忧无虑无牵挂。自然不用跟谁说什么。可是站在我的角度,一个陌生的环境,什么东西都是陌生的,除了他。自然时时想他在身边,安心。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去外面我们(我,他,他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他朋友给他打电话说过去玩会,打电话的时候他也没有说去还是不去,开车到家楼下了,我和他妈妈下车了。他油门一踩走了。我也照常上楼回房,直接就是关灯睡觉。当然那是让他妈妈以为。我直接拿着钱就下楼走了。也没有说去哪,只是给他发了一个这样的信息:你会为你现在所作所为后悔的。然后关机,我走路走到外面去,大概花了30分钟吧!然后累了,当然也哭了。但是哭够了,我就去找了一家足浴店就泡脚了。90分钟后,我开机,他在我哥哥家。我老公家到我哥哥家40分钟。然后我继续逛,等他回来接我回家。回家后,吵,他说我不该一声不说就出去,说他妈妈有心脏病。我继续哭,委屈,发泄,那一刻停不下来。吵到最后我说离婚,他说离就离。然后他妈妈出来做和事老,说刚结婚哪有离婚的 。乱七八糟的很多。我说:我是你老婆,是你以后要几十年生活在一起的人,不是一天两天,我不是你妈,我也不是你那些朋友。我们要生活一辈子的,如果连这点你都没有理解,我们还结什么婚呀。或许他和他妈都觉得理亏,自然我也不是无理取闹,我只想让他知道,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做什么你都该有交代,都该有责任,因为你是一个家的顶梁柱,你是我的老公。)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019年10月26日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今天我的闺蜜说:我就是嫁给了花言巧语,而你是嫁给了爱情 。那一刻,我的心里是欢喜的,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嫁给爱情。同时我也替她惋惜,但是我始终相信,我们都会活成最好的样子。我们都希望彼此狠狠的幸福,彼此努力的生活,活成自己最舒服的样子。不得不说命运是很奇特的东西。 copyright www.ggyyb.com

  晚上躺在床上,我经常问我老公:你说我们俩的相遇是什么?他的回答永远都是这一句,是缘分是命中注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啊,我也相信是命中注定。我也相信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我常常想,如果不是在26岁遇见他,我会不会嫁给他。答案都是否定的,当然也有未知的。因为我不知道后面的他是什么样子的。至少现在是我想要的样子。所以人生就该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过去的不再留恋,未来尤为可知,只有现在才是最该珍惜的日子。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019年10月31日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现在我的老公事事有交代,从不用我过问。自己会发信息,打电话。我从不过问他为什么晚归,因为他自己会告诉你,我从不问他钱花哪里,因为我相信他不是一个乱花钱的人。工资一发主动上交,他问我要钱,我也从不问干什么用。这应该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写这些只是想记录下我现在的生活和感受。我从不羡慕别人,我只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