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一切在于心境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周末外出散步,走着走着,感觉有点累了,于是,停下了脚步。 这时,一个小女孩的快乐吸引了我。 面前的小女孩,穿一条红色短裙,圆圆的脸蛋红彤彤,煞是可爱。她左手拿着一罐肥皂水,右手拿着一根管子,站在阳光下,不停歇地用管子蘸一下肥皂水,然后朝着蘸   周末外出散步,走着走着,感觉有点累了,于是,停下了脚步。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这时,一个小女孩的快乐吸引了我。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面前的小女孩,穿一条红色短裙,圆圆的脸蛋红彤彤,煞是可爱。她左手拿着一罐肥皂水,右手拿着一根管子,站在阳光下,不停歇地用管子蘸一下肥皂水,然后朝着蘸水的管子吹口气,然后看着被自己吹出的泡泡在阳光下飞呀飞呀。那些泡泡大小不同,在阳光照射下,呈现五颜六色,美极了。小女孩高兴地笑呀笑呀。可她最快乐的,却是去追那些慢破的泡泡,亲手用管子打破它们。那时,她笑得最高兴,笑得最响亮。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呆呆看着小女孩,努力感受肥皂泡的美,体会小女孩的快乐。在我的脑子里,我能联想到肥皂泡的,是在不如愿,失落的时候。当希望落空,我的脑海总会闪过一句:又成泡影了!肥皂泡,那是失败的象征,那是痛苦的链接。如今,在这个小女孩的眼,肥皂泡那是玩物,那是快乐。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或许,童年的我,也曾经像这位小女孩这样追着肥皂泡快乐过。可如今已成长辈,生活的沧桑,已令我由简单变为复杂。人,也许就是这样,年龄渐长,快乐渐少。看到肥皂泡的破灭,大人泛起的,是一种失败的伤感。而简单的小孩,看到肥皂泡破灭,感受到的是泡泡消失的快乐,尤其是自己将其灭失时。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心境不同,感受完全不同呀。

www.ggyyb.com

  我想起昨天外出碰到的一幕。昨天中午,天空飘起小雨,因为有事要办理,我拿起雨伞,走入雨中。雨虽不大,但因为夹带着风,没走多久,鞋子和裙裾还是湿了,我心里有点不舒服,低下头,闷闷不乐地走着。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不经意中,一声欢快的招呼飘进耳朵,我抬头一看,是一位年轻的朋友。她穿着休闲装,打着雨伞,迎面走向我。“你也有事呀?”我望着她。“没有,就想出来走走”,她一脸快乐地回答我。“这下雨天的,我是迫不得已才出来,可你……”。“哈,姐姐,你看,雨不大,空气却那么新鲜;还有,那些绿叶,让雨这么一洗,美得让人怦然心动;多美的雨,多美的景色呀!”,她伸出手,接住几点雨,一脸调皮对着我,“反正我不想午休,就出来享受啰”。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的心被触了一下,怔怔地望着她,刚刚的不舒服在风中慢慢地飘散。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一切在于心境呀!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同样的物,同样的事,同样的环境,在不同的心境下面,完全不同。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人,应该不管事物如何变化,不管经历怎样复杂,不管年龄是别无选择的增长,都要尽量地留住简单,留住激情,留住浪漫,或许这样,才会让人生多一些快乐的感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