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感言拾笔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近期认识的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子让我感慨万分。两个都是23岁的女孩,一个是大学毕业后从事销售的工作,拿着微弱的工资,借着父母的钱交业余培训班的学费,却住在房租昂贵的公寓房。另外一个女孩子,17岁出来打拼,一边养家,一边攒钱。前几天,买了一套房子   近期认识的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子让我感慨万分。两个都是23岁的女孩,一个是大学毕业后从事销售的工作,拿着微弱的工资,借着父母的钱交业余培训班的学费,却住在房租昂贵的公寓房。另外一个女孩子,17岁出来打拼,一边养家,一边攒钱。前几天,买了一套房子。回想这些年走过的路。我真的很后悔自己这些年过得浑浑噩噩,得过且过。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一家专业对口的公司。即使工资不高,但是自由,工作氛围没有那么紧张,同事们都相处得很不错。总有几个男同事跟我说,女孩子不用那么拼,就留在这个公司工作就好了,没那么大压力,适合女孩子。也有声音说,女孩子不用那么积极攒钱,该花就花,买房是男士的工作。就因为这些声音,麻痹了我,磨平了我的斗志热情。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但是近期,我慢慢地意识到,这些都是错误的,错误的。女生照样是要生活,女生照样要衣食住行。老天是公平的,从来不会因为我是女生而对我有所偏袒。特别和那个自己买房的女生聊了之后,更加后悔这些年的堕落,颓废。要是时光可以回到毕业那年,该多好呀。我一定会在这几年奋发图强,现在的我真的觉得青春快要过去了,我也失去了拼搏热情和动力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