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行尸走肉的熊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阳光明媚,金色阳光洒落在这片小城!这个季节,这样的天气是上天予以这座小城的恩赐!散乱的车流,零三的人群,一切是那么的祥和安宁! 最近这几天真的挺不好的,好像所有的事都是糟糕的,甚至是糟糕透顶了!躲在墙角的罗马柱下,听着杉在电话那头传来的话语   阳光明媚,金色阳光洒落在这片小城!这个季节,这样的天气是上天予以这座小城的恩赐!散乱的车流,零三的人群,一切是那么的祥和安宁!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最近这几天真的挺不好的,好像所有的事都是糟糕的,甚至是糟糕透顶了!躲在墙角的罗马柱下,听着杉在电话那头传来的话语,我难过的蹲下来抱了抱自己!抬头看这一片阳光,好像没有了自己,也没有了以后,我努力的仰着头,争取不让眼泪掉下来。惶恐,心痛抑或失落,好像麻木到了没有知觉!

www.ggyyb.com

  我无法想象在那一个多小时里你经历着怎样的生死,忍受着怎样的痛苦,精神上又忍受着怎样的折磨!而我,而我竟然如此的无能为力!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此时的我坐在一片空无人烟的水边,波光粼粼,阳光有些刺眼!我想了很多,很多,过往皆历历在目!太阳也快落山了,微风拂来,竟有了一丝微凉,已然不觉是深秋!我们一起看过春日的新绿,一起摇曳在盛夏,一起甜蜜在深秋,也一起依偎走出了寒冬!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漫看遍山青绿,遥看云卷云舒,在回头看看水中的自己,我已然不能自已!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今天和杉说了跟多,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今天特别的想喝酒,但我知道我不能喝醉,我必须保持理智,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我不能乱!但仍然特别的想找个地方埋藏自己!如果能有如果,多想是我来受这份罪!人这一生究竟又要经历多少磨难才能到达彼岸,我们不得而知,但我知道我们一直在路上!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好在是天气终于放晴,一切的霉运和不美好都会很快消散,加油,快快好起来! copyright www.ggyyb.com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