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心事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今天好开心!公司开会,上午迟到了。下午重点来了,重点来了,英俊帅气潇洒的衣柜设计师坐在了我身边。帅不要紧,脾气还很好。像我们店经理说的,他很温柔。男人这样很难得,女的这样品质都很稀缺。这应该是第二次坐一起。第一次,好像我们都无话可说,也都   今天好开心!公司开会,上午迟到了。下午重点来了,重点来了,英俊帅气潇洒的衣柜设计师坐在了我身边。帅不要紧,脾气还很好。像我们店经理说的,他很温柔。男人这样很难得,女的这样品质都很稀缺。这应该是第二次坐一起。第一次,好像我们都无话可说,也都视如空气的样子。他跟谁的关系好像都很好。可能也因为工作的缘故,接触的多了,聊的多了,也就能聊的来了。中间他随意的问过我结婚了吗?我说没有。有对象吗?我说没有。多大了,我说18。他说你什么时候也开始这样,还带着一股广东腔,超帅。从来公司,我还是第一次对人隐瞒我结婚。实际上我觉得他也许应该多少听说过我的情况。然而这些都不重要。和一个人合不合的来,跟这些其实没多少关系。又有谁真正的想要什么结果,反而做出决定的结果会让我痛苦万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中间有个小插曲,会务组也就是负责检查纪律的王教官从办公室的大玻璃下拿相机往这拍,衣柜设计说好像在拍我们,我一抬头确实是。我可不想违反纪律,更不想让人知道我和他聊天。不过有一刻,我突然想,拍到也挺好,我就有一张光明正大的合影了。唉~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想,如果有人我喜欢谁,我会说我喜欢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那样就变成,不只我喜欢别人,别人也可以喜欢我 。加油明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