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寻找丢失的自己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如今的我们面对着世间许许多多的诱惑与自己的欲望,一不小就会丢失了自己! 经常有人抱怨,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们的心,是我们把过去的那个简单而纯朴的自己弄丢了,不是不快乐了、不是不幸福了……而是迷失了方向! 给自己一个独处的   如今的我们面对着世间许许多多的诱惑与自己的欲望,一不小就会丢失了自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经常有人抱怨,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们的心,是我们把过去的那个简单而纯朴的自己弄丢了,不是不快乐了、不是不幸福了……而是迷失了方向!

copyright www.ggyyb.com

  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机会吧!反思一下、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把身外之物看得太重了呢?是不是把面子看得太重了呢?是不是把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看得太重呢? copyright www.ggyyb.com

  让自己放松一下吧!去培养一些爱好和有一种信仰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去真正获得内心的宁静和安然,在一切人和事面前,学会调节心理的平衡,学会舒缓工作的压力,学会处理生活的问题,时刻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淡泊功利,让自己能拥有更多的快乐。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不是常说吗?日薄西山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人生只有数十年,别人是无法左右你的,而唯一能左右你的只有你自己,没人任何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他们一样有着艰辛,流过痛苦的泪水和汗水,但是只要你能给自己一个最好的心情,还有什么是解不开的呢?没什么困难会因为你心情不好就不来找你,只有心情好了才会想出更好的办法来解决,你说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把那个曾经单纯、坦白、真诚的自己找回来吧!只有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你才会看到最灿烂的阳光,迎接你的也将会是一路的欢歌笑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