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谢谢你让我再次遇见你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大概每个人等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在抖音一次无意间翻到这句话,瞬间让人心碎!爱而不得时最煎熬……何止煎熬一词所能表达,却又让人如此心酸! 都说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得到!我只能理解那只是还不够爱,或   大概每个人等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在抖音一次无意间翻到这句话,瞬间让人心碎!爱而不得时最煎熬……何止煎熬一词所能表达,却又让人如此心酸!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都说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得到!我只能理解那只是还不够爱,或者只是自我一句安慰罢了!我的字典里所谓爱就是要长相厮守,一辈子都还嫌短何来不一定就要在一起?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生命中,总有一个人,轻轻的念起,便是嘴角上扬的甜蜜,静静地想起,便是眉梢的舒展;有一种眼神,轻轻凝眸,便是深情款款,有一种心动,轻轻蹦跳,便是爱如潮水,有一个名字,轻轻呼唤,便是情深似海。有些人可遇不可求,珍惜一个人,就真真地去呵护,珍爱一个人,就纯纯地去喜欢。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说你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你没我想象中那么完美!我又何不是普通人?你又何知道你在我想象中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的心真的很小,小到只要一个人就能完全填满!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默默的注视你几十年,我却只是你模糊的记忆,任凭岁月无情的摧残,错过了最好的年华站在你面前!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时常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首伤感的情歌,然后就单曲循环的默默流泪,因为我想你了;想你,在每一个晨钟暮鼓里虔诚地为你祈祷为你祝福。一个人安安静静写字,字里行间满满的全都是思念,总喜欢悄悄把你写进文字里。人有时就是那么的犯贱,越是思念的时候就越想去听伤感的歌,让伤感更加伤感,或许真的是伤透了就不痛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生命中,总有一次相遇,让山水相依偎,正如我和你;总有一次心动,让人刻骨铭心,正如我和你;真的谢谢你让我再次遇见你!本以为这份感情我会默默承受,承受到下辈子我一定不会错过最好的年华与你相遇!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思念刻在心上,花落印在眸中,心动,只为你;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闲愁万丈,捻一缕为你念;笔一动,是为你牵挂;一执念,是为你相思;泪一落,是为你憔悴。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若水三千,为你倾城!执笔相思,醉枕墨香,挥毫成痴,为你写痴,开头写刻骨铭心,结尾写着一往情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此刻小爱音响好像也懂了我心情,耳边响起了(等你等了那么久)等你我等了那么久,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www.ggyyb.com

  时光若能重来,我定会站立起身,抛弃迷茫,来结束这马不停蹄的断肠。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时光若能重来,我定会辞别痴念,轻览那传颂至今的悲伤爱情。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时光若能重来,我不再愿意你只是生活在我的梦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真的想你了;燕 此刻泪水已模糊我的双眼,既然不能用酒来迷醉自己,就让字里行间来寄托思念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南城追梦,11。4

精彩推荐